close

本來真的只是想去打醬油,要不是為了領演唱會門票,是沒有計畫要去的。

不過出門嘛…習慣了帶相機…所以單眼帶了。不打算追星,所以沒帶椅子,只是到了現場,

居然還是默默的拿了便利雨衣去卡位…,明明12點到,我居然還能卡在第二還是第三排邊邊。

放完東西就去吃飯兼領票了。天氣熱、沒宣傳、場地差,這場簽唱會人真的不多@@,我只能慶幸自己有到,不然事後會很難過!

1.JPG  

1 (1).JPG 1 (4).JPG 1 (6).JPG 1 (5).JPG  

即使天氣熱人不多,老蕭還是神采奕奕地飛奔到台上。台上有象徵第一的冰雕、期待老蕭拿下金馬獎的小金人(期待會不會太高了啊)

1 (10).JPG 1 (9).JPG 1 (11).JPG  

神秘嘉賓是冷面佛麻吉大哥,謝謝他,雖然是電影相關,但為了一個小屁孩站台,辛苦了!

1 (16).JPG   

拿到玩具…

1 (14).JPG 1 (13).JPG   

 

馬上就闖禍了,水差點射到攝影大哥的機器

1 (27).JPG 1 (20).JPG 1 (21).JPG 1 (22).JPG 1 (23).JPG 1 (24).JPG 1 (25).JPG    

演唱電影主題曲:好想對你說。

1 (32).JPG    

1 (48).JPG 1 (33).JPG 1 (34).JPG 1 (35).JPG 1 (36).JPG 1 (37).JPG 1 (38).JPG 1 (39).JPG 1 (40).JPG 1 (41).JPG 1 (42).JPG 1 (43).JPG 1 (44).JPG 1 (45).JPG 1 (46).JPG 1 (47).JPG  

送上象徵要他閉關的房子,是…關得住猴子逆

1 (50).JPG 1 (51).JPG 1 (52).JPG 1 (53).JPG    

問歌迷問題時,在後面偷偷講答案,送東西給歌迷時,像小頑童一樣鬧來鬧去的

1 (56).JPG 1 (57).JPG 1 (58).JPG 1 (59).JPG   

唱複製人…五告賀聽

1 (60).JPG 1 (61).JPG 1 (62).JPG 1 (63).JPG 1 (64).JPG 1 (65).JPG 1 (79).JPG 1 (68).JPG 1 (69).JPG 1 (70).JPG 1 (71).JPG 1 (72).JPG 1 (73).JPG 1 (74).JPG 1 (75).JPG 1 (76).JPG 1 (77).JPG 1 (78).JPG 1 (18).JPG 1.JPG 1 (1).JPG 1 (2).JPG 1 (3).JPG 1 (4).JPG 1 (5).JPG 1 (6).JPG 1 (7).JPG 1 (8).JPG 1 (9).JPG 1 (10).JPG 1 (11).JPG 1 (12).JPG    

歌唱比賽開始,參賽者們讓他笑很大因為大家超有梗的。本來以為會很無聊的比賽,我也十分享受 ,甚至常常把單眼對著他們拍。要知道,死歌迷只會把單眼對著老蕭

1 (13).JPG 1 (14).JPG 1 (15).JPG 1 (16).JPG 1 (17).JPG 1 (18).JPG    

簽名,有個媽媽帶著哭鬧不已的小朋友上台,老蕭用打趣的眼神看著他們,然後又在那邊哄小朋友,但完全失敗XD。

簽完後,老蕭站起來跟大家講講話,然後就結束今天非常熱的改版簽唱會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後記

雖然很歡樂,但結束後我卻心情很差,原因是有人對我視而不見,
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感覺錯誤,但感覺明明看到我,也不跟我打招呼,好像在回避我的感覺。

我承認我神經大條怕事懦弱,或許在有些需要立場明確的狀況下,得罪人而不自知。

但我交朋友只因為我喜歡你,或是我不討厭你,任何利益交換都不是我看重的東西。

不過一切發生都是我的臆測,希望是假的。

假如是真的,那就當作無緣好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llyo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