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六.JPG     

1 (1).JPG  

身為一個專業的死歌迷,為了這次的電影首映星光大道,還特地去租了nikon逸品小黑六(左圖),右圖為我的新歡50mm1.8。

現場2.JPG 現場1.JPG  

活動現場在信義華納威秀中庭。本來以為是個時間到快再去的活動,想不到我還是低估蕭迷的瘋狂,於是我也跟著早早出門。

上圖為舞台、旗子與圍欄。應該拍一張星光大道紅地毯的…不過實在是太熱。

小麻雀.JPG  

閒來無事打隻鳥

殺手扇.JPG  

忘了是幾點開始發的殺手扇。真的是很有心耶…不過下次應該多做一點,然後找自己的人去發…讓歌迷發真的很怪(個人立場)

吳中天1.JPG    

星光大道開始…只放我喜歡的藝人。這張的重點是吳中天,演技好!!

小房子.JPG    

小房子,沒想到他會來,都沒聽說會來XDDDD,又帥又可愛人也很親切。麻吉大哥,後面跟著一大票人…真的很威!!

 

娜姐1.JPG   

馬念先、周秀娜、張國柱。張大哥,我絕對是先認識你的…你兒子我反而不太認識啦

娜姐,人很兇…有線真的比較幸福XDDDDDDDDD。馬念先,一個親切的演員。

曾家.JPG   

非常辛苦的曾寶儀制作人、曾把拔、及新生代導演曾弟弟(名字忘了)

 

1 (8).JPG   

今晚重點了來,噔噔,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。旁邊那個不重要(喂~)

不是啦。隔壁是林辰唏。

1 (15).JPG   

結果他們在星光大道上讓眾家媒體拍的定點,剛好跟我呈一條線…尼瑪的…小黑六怎麼拍得到,你說說看

1 (26).JPG   

單拍女主角時,蕭盆栽老兄退到後面,逗歌迷開始…(這邊也有飢渴的姐姐啊,怎麼不過來,只好繼續幫忙拍)

1 (30).JPG   

側面實在是很漂亮。真正的女一(喂~)

1 (35).JPG   

上台接受主持人訪問,忘了問啥,兩個人一起笑,這畫面終於讓我有一點點接受林辰唏了…

1 (46).JPG   

女角獨照。事實上我還是沒真正喜歡上她…我想她做人有她做人的原則,我喜歡人也有我喜歡人的原則,既然頻率不合,

那就不要太常往來好了。不過有些事真的很難講,搞不好今天討厭到死,明天好到要死。

1 (54).JPG   

後面兩隻表情很可愛

1 (62).JPG   

居然還一起發呆…這…

1 (65).JPG   

跟娜姐同一畫面。

1 (69).JPG   

這位長官真的很可愛…小小一隻。表情很逗趣。

1 (73).JPG   

演員們大合照,喔耶~~~~

1 (75).JPG   

準備下舞台去的調皮鬼XDDDDDDDDD

星光大道到此結束。我們就散去吃晚餐

電影票.JPG   

洛克C幫我們領到票,以後看電影千萬別在第一排。

不過就是因為在了第一排,後來演員們跟歌迷們大合照,我們就靠得很近。但我來不及衝到前面拍大合照,只好留在原地跟演員

大合照。

1 (85).JPG   

大合照前,演員們一一跟包廳的觀眾講話,這張是用50mm1.8D拍攝。

在其他演員講話時,敬騰一直低著頭閉眼,有人說是因為他前場首映有落淚的關係。

但我個人的感覺是,因為閃光燈太強烈。閃光燈真的是閃到讓人不舒服的地步,我記

得他的眼睛好像不是很能接受這個?當然就算我去也不太能接受就是了。

但因為大家都在閃了,我最後的幾張照片也默默開了閃光燈…a~老蕭,不好意思內,下次記得叫電影院的人開燈嘿!!

電影的感想只好等上映幾天後再寫了。不過我也可能會忘光光,那只好多看幾場啦(疑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llyo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