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(312).JPG  

華納一如往常,不尊重歌迷,到了會場,才發現像一個宴會廳,裡面架好舞台、媒體區、餐桌,然後歌迷呢,把我們集中在一條紅龍內,非常靠邊邊,邊到不行。把歌迷集中管理後,儀式整個就要開始了,主持人是阿娟。

1.JPG  

在場邊準備上台的老蕭,被工作人員一整個包圍啊XDDDD

1 (2).JPG  

要是有大光圈的鏡頭就好了…希望每一幕都能拍得下來

 

1 (21).JPG  

可愛的笑顏…是我們願意被華納作賤的原因。

1 (67).JPG  

簽約中。儘管CNN的風評不好…但我覺得他對老蕭還不錯…是我太天真嗎??聽說約三年約…三年後老蕭可能準備去當兵了吧XDDD

 

1 (167).JPG  

華納送上大聲公,調皮的老蕭調皮中XDDD。(是說送大聲公有點弱耶…華納…弱)

 

1 (178).JPG  

最近有練單眼眨眼喔…準備拍少女雜誌了嗎XDDDDDD

 

1 (207).JPG  

紅館的模型蛋糕、金蛋(Why??????意圖太明顯)、冰雕(小孩、動物以外,另一個吸引小朋友的利器XD)

 

1 (246).JPG  

演唱陳奐仁作曲、老蕭作詞的"你",這首歌意外動聽…很難形容…對我而言大概是繼"善男信女"之後吧…

 

1 (283).JPG  

結束啦…TOY喂水中。我喜歡TOY…以後必成大器(趕快去抱她大腿)

1 (322).JPG  

黑GI大A離場啦…身邊都是小弟(誤)

 

--

後記,這次帶著嫩咖凱拉一起追…她第一次五,還第一次握到手。老蕭聽我說凱拉是第一次這麼近見到他,本來都往前走的他,還轉過頭來跟她握手…真的是誠心誠意(是說,這分明是他一把抓住新歌迷的招式吧XDDDD),然後我也順便盧他說我也要握手,好像真的好久沒握了耶,沾凱拉的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llyo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