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615娛百聽證會

除了看老蕭…其實我一整個就是皮佬佬逛大觀園,聽說電梯很大,聽說小豬很好笑…聽說娛百錄影很值得,

所以我終於,能踏上八大的大門了(用力踏)。

在集合時間早半個小時到八大附近,居然有人在排隊了,當歌迷幾年來,我還是稍微有點不習慣"居然會有人某個活動這麼早去排隊"的這個行為,假如是春浪就不意外,但錄影我就還挺意外的。

過了集合的時間已久,還抓到蕭猴子入電梯

1.JPG  

 

終於有工作人員來引導大家去搭那傳說中很大很大的電梯,到底有多大勒?價泥大~~~~~~~~~~~

到了錄影棚,我坐到一個理論上稱不上太好的位置。

但幸好的是,因為老蕭幾乎是面向小豬(即我們這邊)被訪問,所以還是幾乎能看到老蕭正面,只要小豬再小豬一點就好了(被毆~)

然後,終於看到老蕭被小豬逗到發笑不止的樣子,笑點超低的…但也是超可愛

錄影整個節奏很快,小豬、蝴蝶姐姐功力都很不錯…總之是一場愉快的錄影。

 

--

後記:老蕭為了撿一個小毛球,居然走到我面前那邊(小毛球,你滾得好),害老娘大鹿亂撞

以後應該沒什麼機會再錄了吧XDDDDD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llyo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